注册 | 登录 一网搜

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

时间: 2024-04-16 09:05 来源:德惠市融媒体中心
【字体: 打印

 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。今天上午,市委国安办以“总体国家安全观,创新引领10周年”为主题,在明珠广场举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。

  活动现场,来自市委办、政府办、宣传部、政法委、统战部等10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,为市民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、身边的保密小常识等相关知识,发放各种宣传册、宣传单,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,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,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偷拍军事保密设施,网络窃密勾连,境外胁迫策反,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,或拨打12339,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,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筑牢人民防线,凝聚起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。

 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,普及新修订保密法知识、国家安全法、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,在全市干部群众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,市委国安办丰富宣传形式,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了全方位、多角度、多途径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,推进“大安全”理念深入人心,再次让“大安全”格局凝聚起广泛社会共识。

  市政府党组成员、公安局党委书记孙凯参加此次活动。

 

 

编辑/郑捷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