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| 登录 一网搜

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调度会议

时间: 2024-04-07 09:39 来源:德惠市融媒体中心
【字体: 打印

  4月3日,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调度会议。分析研判全市经济运行情况,对下步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  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刘宏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牟兆彬,副市长刘旭,各乡镇(街)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  刘宏主持会议。

  会上,市统计局汇报了我市各项指标完成情况;市畜牧、住建、工信、发改等部门依次汇报了一季度指标计划和预期完成情况。

  刘宏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,坚持目标导向,锚定目标任务,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,创新工作方法,强弱项、固优势,确保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。全市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,拧成一股绳、形成一股劲,营造“全民抓招商、全员抓项目”的浓厚氛围。要依托我市资源禀赋,紧盯关键节点、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,统筹抓好工业企业、招商引资、项目建设、消费升级工作,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要主动担当作为,统筹兼顾、突出重点、迎难而上,抓实抓细运行调度,加强对重点行业、重点领域、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的研判和预测预警,做足“提前量”,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。要抓实项目各项前期工作,实施助企纾困行动,坚持以提效能、破难题为重点,强化涉企服务,全力营造亲商、安商、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,推动项目尽快成熟一批、开工一批,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。要稳定工业运行,助推企业释放产能、实现稳产满产。要抓紧抓实企业培育,充实完善后备企业库,加大力度,用好各类招商引资平台,力争尽快引进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、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,推动我市经济形式持续向好。

 

 

编辑/郑捷元   摄影/郑捷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