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| 登录 一网搜
     2024年2月份市长信箱统计:收到网民信件5件,回复5件。
    主题: 关于各村并镇
    你好,我是德惠市米沙子镇太平村的村民,我们这里听说长春热电二厂要在这里建厂,我们担心以后这里的空气会有污染,在一个我们这里的老龄化也很严重,网上传的各村并镇沸沸扬扬,我想问我们这里能各村并镇吗?

    2024-03-11 11:15:34

    德惠市米沙子镇人民政府回复:反映人的问题经过和相关部门了解情况,关于网上传言的合村并镇在没有具体的政策出台之前一切都是谣传,至于米沙子合村并镇目前也没有文件精神。

    2024-03-12 12:31:10

    主题: 小区入住六年开发商拖着不给办房产证
    敬爱的市长,您好,打扰您了,但是我们老百姓也是没有办法才求助您,我们是在德惠市中韩名都城购买的商品房,契税,维修基金,买房的时候就被开发商代收了,可是房产证迟迟不下,去问就是等通知,四处推脱,就是等,因为家里有事急着要卖房子,可是没有房产证,卖不出去,我只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,把自己的事办了

    2024-03-11 10:31:00

    德惠市住建局回复:中韩名都城已经完成竣工综合验收,具备办理房屋产权条件,我局已与中韩名都城李经理联系,目前办理产权人员较多,办理产权需要按序排队办理,请反映人耐心等待。可直接联系李经理(15981002222)或联系座机电话(87195555)。

    2024-03-12 15:10:44

转到   页  页次:/ 每页2条记录
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